庭柯雨落

好想要一个酷炫的自我介绍啊

不如更新,谈恋爱不如更新

我好像陷入了爱情,孙翔好可爱

【喻黄】SKITTLES

脑洞产物,写我天天喂一颗彩虹糖~

两个小时挣扎出来,自己并不忍心看

没脑子烂文笔傻哔甜,我知道我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喻文州——”黄少天隔着好远就扯着嗓子喊了起来,吓得走在他旁边的女孩子轻轻跳了一下。正是放学的时候,路边的同学都侧过头来看他。黄少天满不在乎周围人的反应,连其中几道充满了小女生粉红色泡泡的视线都懒得回应,一门心思盯着前面背着双肩包的背影。

喻文州转过身,竖起一根手指做了个噤声的动作,向对面晃晃手里的钥匙,什么话都没有说。黄少天却像受什么鼓励一样突然笑了起来,在夕阳的余晖里看上去发着金灿灿的光。

“等等我——”少年举起手臂,整条胳膊和着嘴里的节拍用力挥了三下,但是一点声音都没发出来,无声的开合着。喻文州被这场景逗得不行,一开始想忍一下最终还是没忍住,不笑对不起黄少天这么浮夸的表演。

“笑笑笑!再笑咬你啦!”黄少天一路冲刺过来往喻文州身上一扑,短短的距离还是足够攒一波加速度撞的喻文州一个趔趄。

喻文州费劲的挣出一只手把黄少天从身上择下来,做出一副嫌弃的样子:“重死了,下次把你甩下去。刚才又喊那么大声,嗓子不要了?公鸭嗓也是嗓,小心你以后一直这个声音。”

黄少天马上讨好的示意了一个最贴封条的动作和喻文州并肩走向车棚,没走两步还是没忍住,刚想悄悄瞄一眼身边的人就发现对方正斜着眼睛瞥自己,只能自暴自弃的龇起牙齿做了个丑丑的鬼脸开始承认错误:“我就是怕你听不到嘛。”

“我没在教室外面等你就是在楼下等你,没在楼下等你就是在车棚等你。反正一定会等你的。要吃么?”

黄少天还沉浸在“一定会等你”的幸福里,还来不及悄悄不好意思一会儿就听到一句非常煞风景的话,一时有点尴尬。喻文州捏着袋子的一角伸了过来,一袋红色的彩虹糖!

“要!”黄少天喜滋滋地拆开袋子挑了一颗黄色的丢进嘴里,“mia~好久没买过这种糖了,童年回忆啊。”

喻文州忍不住敲了一下他的头:“别摆出一副一把年纪的样子,黄同学,你今年才十五岁!”

“十五岁也脱离童年了,我现在是帅裂苍穹的少年人!不要总敲我的头,你是不是嫉妒本少聪明机智天下无双!”说着他捏出一颗红色的糖豆抛起来有张嘴接住,咔嚓一下咬碎。

“少年人不会做出接糖豆这种危险又幼稚的事情。”喻文州冷冷的吐槽他。

“我们友谊的小船翻了。”

“再等三年我带你上爱情的大床,提前翻了也好。”说出这种话的时候喻同学的脸上表情没有一丝波动。

黄少天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才好,虽然平时他嘴炮快到可以唱rap却对于这种耍流氓的行为不太擅长,尤其对喻文州这种一本正经说黄段子的举动没有一点反抗能力。

与此同时,“黄少天禁言术”释放成功的某人微微一笑,计划通。

车棚里的车子被塞的乱七八糟,一辆辆车把全都茬在一起,一不小心就带倒一排,两个人找了半天终于在一排坍塌的车子下面找到喻文州的蓝色捷安特,两个人对视一眼,搬。

一辆辆的挪开上面压着的车子把喻文州的小蓝解救出来已经十分钟之后的事情了,一边挪还要小心不要碰到其他车子,急的黄少天想痛扁那个弄倒车子不扶的混蛋,他摸了一把脑门上急出来的汗,把校服外套解下来系在腰上,突然灵光一现靠到后面的柱子上,低着头单手扶额,压低声音问了一句:“帅么。”

“帅,八十年代的帅。”

“喻文州!你就不能夸夸我么!”

“怕你骄傲。”

“我……”黄少天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丢了一个巨大的白眼给喻文州,掏出刚才拿包彩虹糖,打算吃完它。
“擦手。”喻文州丢过来一片湿巾。

“你为什么什么都有啊……洁癖怪,刚才怎么不见你叫我擦手?”湿巾包装袋被撕得像狗啃的一样,这么高难度的事也就只有黄少天干的出来。

得到的回答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心理作用。”

黄少天明显不想理他,捏起一颗糖豆塞进喻文州嘴里打算让他闭嘴。

“我觉得红色的味道很一般啊,”喻文州又从口袋里掏出一袋绿色彩虹糖晃了晃,校服虽然丑了点,但是在能装这一层面,完胜。

“车子帮推一下。”黄少天接过车子,腿一跨坐了上去,趴在车把上控制方向。

“绿色的很酸啊,我记得小时候吃过一次再也不想吃了。”但是此刻看见喻文州一脸酸的很爽的表情他默默咽了下口水,“给我一个。”

袋子被递了过来,“自己挑。”

黄少天把袋子捏鼓往里面看,挑了颗黄色的出来,看着上面的白色粉末有点紧张,他伸出舌头稍微舔了一下,脸瞬间就皱了起来,觉得自己要被酸的丧失味觉了。

“喻文州你是火星来的么!这到底有什么好吃的,妈啊,我的舌头不见了。”

“不要浪费,不吃给我。”喻文州低头把他手上那颗糖叼走,“水瓶座应该是水星来的,你这愚蠢的地球人。”

黄少天被酸的有点懵,随口舔掉残留在手指上的白色粉末大吼一声:“卧槽我为什么要去舔手指!!!我的脸酸的不会动了!!!”

“可能是上面残留的我的口水吸引了你。”

“滚滚滚滚滚滚滚!”

两人从小一起长大,从家属楼对门到新小区上下楼,从学校到家这条路两个人一起走了八年。每天的放学路上,十分钟的自行车程总是会被他们推着车子走走停停磨蹭半个小时才到家,如果赶上黄少天嘴馋了想吃关东煮小丸子糖葫芦棉花糖就要加时,对此喻文州表示乐在其中。

“那你为什么要骑车子呢,和我一起走着不好么?”

“如果你早上能起得来不用我带你去上学的话我早就不骑了,黄,少,天,同,学。”

黄少天缩了缩脖子不敢说话,从瘪瘪的糖袋里又掏出一颗绿色的糖豆喂给喻文州试图讨好这位每天拯救他于水火之中的恩人。'

“你怎么还没吃完?袋子里不会剩下的都是绿色的吧……”怀疑,一股强烈的怀疑。

“嘿,嘿嘿,没有,并没有,我怎么会把不喜欢的留给你呢,呵呵。”

喻文州觉得成语字典上应该在欲盖弥彰的释义旁加上一张黄少天的照片做配图,便于大家充分理解。

“那少天喜欢什么味道?”

“除了绿色的都挺喜欢的啊,最喜欢黄色的和红色的!晚上去你家做作业吧?”黄少天有点心虚,飞快地转移了话题。


 “啊,我家今晚有点事,明天吧,周末你过来住呗。”


“这……不太好吧。”黄少天突然有点不好意思了。

喻文州一看就知道他又在想些什么鬼东西:“删掉你脑子里的黄色废料以前怎么睡现在还怎么睡。我是一个有原则的人,不会对未成年人下手的。”说着说着喻文州终于绷不下去了,配上黄少天连耳朵都红透了的状态,笑的对方怀疑发被外星人附身了。

“我上楼了,好好写作业。”

“等一下!”黄少天手里捏着钥匙,随时准备开门的样子,脸上却是一脸紧张,他仔细瞄了一圈四周,狠狠拽过喻文州用鼻子怼了对方的鼻子一下。

喻文州捂着鼻子眼泪都要疼出来了,“黄少天打击报复还带读条的啊,你刚才一直没反驳我是在蓄大招么!?”

肇事者情况也不太好,疼得蹲在地上,声音飘忽得像只蚊子:“我就是看周围没人想亲你一下,太紧张忘了偏头了……”

一只手覆在黄少天头顶轻轻摸了摸:“我真想把自己的脑子分你一半。”

“喻文州!!!”士可杀不可辱!黄少天嗖的一下站起来。

然后满脑子浆糊的打开门飘过客厅飘进卧室,扑倒在床上。 刚才那个凉凉的软软的是叫吻没错吧!


“喻文州——”

“再这样下去全校都知道我叫喻文州了。”

“嘿嘿,习惯了,忍不住嘛。”

“拿着。”一个瓶装的彩虹糖。

“怎么是拆过的?”黄少天有点疑惑的打开瓶盖,里面装的满满的只有黄色和红色的糖豆。

“文州……”

“晚上记得刷牙。我第一次见原来真的有人脸上可以出现QAQ这种效果。”

“哦……”

今天也是心好累的一天呢,黄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妈呀…在外面浪了一天晚上回来发现这么多粮忍不住再写一篇,差一点赶不上了…

爆肝了两个小时,肝出一篇白烂流水账,我有罪😭躺平任抽打

啊,我的腰子…

评论(5)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