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柯雨落

好想要一个酷炫的自我介绍啊

不如更新,谈恋爱不如更新

我好像陷入了爱情,孙翔好可爱

yummy honey

没有故事

非常短小

为甜而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周日早上八点钟,阳光透过薄薄的窗帘打在海蓝色床单一角,卧室里亮堂堂的,喻文州醒的早一点,眯着眼睛享受着赖床的惬意。他喜欢这种被阳光叫醒的感觉,像身边这个人一样。

黄少天侧着身子背对阳光,稍稍把脸埋起来,还在熟睡的样子。今天阳光特别好,照的他稍浅的发色看起来更浅了一点,整个人毛茸茸的。脸压在枕头上被挤出一点嘟嘟的感觉,看起来特别显小又很乖巧,完全不像他平时精力过剩话唠到自己偶尔也会想给他贴封条的样子。想摸一摸他睡的乱翘的刘海,又怕把人弄醒。

昨晚好像过分了一点呢——喻文州不自觉地露出一个得逞的笑容。即使到了现在他还是偶尔会感叹,原来这个人已经是自己的男朋友了。

感觉到黄少天有要醒来的迹象,喻文州思考了零点一秒,闭上眼睛。

隔着眼皮也能感觉亮亮的,在看不见的情况下其他感觉会变得敏感,喻文州能感觉到黄少天在靠近,眼前的光线渐弱,能呼吸到带着体温的暖暖气流,一个羽毛般的吻印在唇上,又迅速离开。

“别装了,刚才是不是偷看我来着,现在来冒充睡美人?”声音带着刚睡醒的沙哑,像划过掌心的小沙粒一样在喻文州心尖上划了一下子。

他本来想继续装一下,但这种情况下忍不住提高的唇角暴露了自己,在爱人面前掩饰自己的愉快实在是太不人道了,索性睁开眼睛一把将对方揽进怀里。

刚睡醒时身体热热的,37度的熨帖。

“嗯,睡美人被王子吻醒了,所以少天要对我负责。”

“天啊喻文州,你最近说话的耻度越来越大了,都好意思自比公主了。”

“不喜欢么,那我对你负责好了,好难啊,现在的王子都不负责的。”喻文州一点心理障碍都没有说出这种话,黄少天眼睛都快瞪出来了,到底谁教的他这么说话,不过——还挺可爱的。

“毕竟,少天已经肉偿了。”

黄少天一口咬在喻文州肩膀上,前言收回,一点也不可爱。他简直想调查一下喻文州最近都在干些什么,越来越流氓了,包括昨晚也是……一言难尽。

“放开我,我要去刷牙。”黄少天从床上跳起来随便踩了两只拖鞋冲进卫生间。

怀里一下子空了的喻文州也随着坐了起来:“你穿了一只我的拖鞋。”

烤过的全麦面包散发着暖烘烘的香气,黄少天慢慢往上涂着蜂蜜,泛着微微黄色的蜂蜜在阳光下会反射一点一点的光。

“少涂一点,二十多岁长虫牙可不是什么光荣的事。”身后递过来一杯温热的牛奶,“帮你加过蜂蜜了,少天属熊的么,这么喜欢蜂蜜。”

“去你的,我只是喜欢吃甜的。”黄少天懒得理他。

拿着面包的手被按下,一个软软的吻落下来,彼此熟悉的角度和呼吸,带着熟稔的温存。软软的舌尖滑过,黄少天很配合的回应他,每一个动作都重复过很多遍,但是好像还可以再继续重复下去,重复很多很多年。

“蜂蜜好甜。”两人鼻尖相抵,说话时还会擦过对方的唇,“少天有没有听说过一句话?”

黄少天露出一个了然的微笑:“就像熊吃蜂蜜,我喜欢你是天经地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回学校了,要好好学习好好学习好好学习。

真的喻黄特别治愈,我对着通论要炸毛的时候就想一想他们,好甜。

嗯,这块糖写出来安慰一下自己,也希望你们做个甜甜的梦。

题目来自前两天某个宝宝【不知道对方希不希望暴露所以先隐去名字】跟我提到xq扫文楼,去看了一眼,发现这个好甜的名字。

评论(6)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