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柯雨落

好想要一个酷炫的自我介绍啊

不如更新,谈恋爱不如更新

我好像陷入了爱情,孙翔好可爱

From:庭柯【这是张假条】

嘿,大家晚好呀。

在九月的第一天来聊聊天嘛^_^

学生党都开学了没啊?大四狗的我还在家猫着,说起来之前大家对我的年龄印象大概多大,有点好奇。

今天和豆荚说想开新坑需要她来阻止我,其实内心很挣扎。之前不写文没感觉,一旦写起来天天想开脑洞。

可我不能再这样写了,为了还能再多浪三年,我呀,要去考研啦。

之前一直半夜摸鱼码字,但时间越来越不够,人的一天有多的时间就好了。

这样好了,我脑洞总存着会炸掉,那我每天睡前摸半小时,什么时候攒够一篇我就发出来好不好?你们不要抛弃我😭😭😭每次看到你们的留言我都可开心了,看书看烦躁了就看一看你们呀!

我有好多好多脑洞啊。

评论(5)

热度(1)